❤2010年10月10日❤
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日子~~
早上起来洗刷时,一阵风打在我脸上,就感觉到好像回到了09年的家庭营,在海边吹的风一样。当时我好想不要离开洗脸盆哦,想在那里回忆着在营会的点点滴滴哦。没办法,还是要离开,因为等下有聚会。
回想到的是在营会发生的事情,在营会里有哭有笑。
哭的事情是,朋友的友谊跌到最低风。为什么会这样?是有原因的。有个朋友太爱讲别人的是非了,已经忍不足要爆发了。
笑的事情是,那时节的脚受伤了,我帮忙姐做了很多的事情。我不是不求回报的做,甘心乐意的做。谢谢她也一直陪我。
珍惜眼前人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